腦袋不停的浮現那段對話

「你這輩子有喜歡過人嗎?」在自己看到ㄧ台車撞來之前他腦袋突然有了這句話

「有」

「那後來他們呢?」腦袋又浮出了這句話

「他們 我忘記了!」

接下來什麼也不記得了,在次醒來自己已經在醫院,
可是第一眼的卻是奶奶以及爺爺,
「我‧‧‧‧‧‧這是?」

「你從樓梯掉下來昏倒了!」望向聲音的來源是我妹,可是那個樣子‧‧‧‧‧是國小生

我穿越了?  
從小到大穿越小說看很多的我馬上就認清事實
但是為甚麼要給我穿越從回自己的人生,
自己想要的,是穿越異世界
成為ㄧ方高手,
「該不會摔笨了吧?」我妹冷冷地說

「不要亂說,阿意還好嗎?」奶奶小心翼翼地問
『奶奶我沒事』我虛弱地回答
『那我們先出去了』

我不斷地回想那場車禍但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我頭隱隱地痛了起來,也就放棄了回想那場車禍只是再次回來不過只是在體驗一次那些事情而已吧。

 


修養了幾天便發現竟然沒有什麼後遺症所以乾脆出院了,在昏迷期間也有幾個跟自己比較好的人,過來探望
他,也是其中一個
只是他是陪她過來的。

『在想什麼啊?班導剛才問你問題你都想很久』身為其中一個的朋友-慧瑄問著
『該不會是撞到變笨吧?我們班第一名這次要換人了嗎?』後面傳來一個聲音
『你真的很白目耶,人家才剛出院,白目』
後面傳來的是我的初戀-黃英原
『哈哈~怎麼可能,我這次我還是要努力讀書』
『這樣說果然沒摔壞耶果然是書呆子多休息啦』
慧瑄翻白眼說到。


出院的第一天其實跟記憶中的生活差不多,這時候的我對於未來非常十分憧憬,卻不知道,接下來的我的第一場暗戀才要開始

 

補完習的我在整理完一切後就開始坐在電腦前
在車禍已經大二了,在這些日子也發生許多事情,
喜歡上了所謂的幾個異男
也看著他們一個一個喜歡上了女,也約過了幾次砲,
我打開電腦了進入了熟悉的網站開啟了影片,
雙手蠢蠢欲動一下子就開始漸漸解放了……
聲色犬馬的影片動作慢慢地我沉入了劇情加快了手部動作,
等到回神已經在廁所沖澡了,
洗完之後我就躺在床上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你這個雙面人』
明明已經經歷一次,為什麼與朋友的吵架依舊想掉眼淚。

 

 

首發於

https://www.popo.tw/books/609620

這是集經驗加上幻想所寫的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s9319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