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要這樣?你這個雙面人』
明明已經經歷過一次,為什麼與朋友的吵架依舊想掉眼淚。

那時候和幾個朋友的小吵架,卻因為血氣方剛而說了傷害彼此的話語。
我默默離開,一看周圍沒人委屈地掉下了眼淚,兩個朋友的小吵架,為了讓對方和好而兩邊跑卻被其中一方誤會。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已經沒有了傷害,
因為誰沒有經歷過那些日子呢?
我望著天花板,這個情景一直出現在夢中,

『等一下我們一起去做實驗吧!』慧瑄突然上課偷偷傳了一張紙條。
『嗯!好啊, 那等一下一起去。』我寫了答覆便也傳了過去。
那時候,我們還不使用手機。
『她跟你說了什麼?』沒多久從後面也傳來了一張紙條,只是不同的事是一張用不要的紙寫的。
『我們等一下要一起去做實驗』
我簡單地寫了答覆,心裡卻發酸了起來,
莫非隨著穿越心智也降低了嗎?
內心還隱隱約約地在意,
我告訴自己多年以後我們就如同兩個陌生人般,
現在在意的不過只是年輕的暗戀而已。

『那我等一下也跟你一起去』紙條又傳了過來

我用力地點點頭,但沒有再寫紙條,我把紙條隨丟在一旁。

『李君少,上課傳什麼紙條,誰跟你在傳紙條』數學老師一轉頭便看到了我的動作,便大聲地說。
我低下頭表明自己不想要出賣別人。

『老師是我』突然有旁邊的慧瑄舉起了手,用唇語告訴『我陪你』

『你們中午給我出去外面罰站』


我們互相對望輕輕地苦笑了起來。
那時候我們是彼此的朋友。

 

 

『抱歉耶害妳被罰站』
『沒關係反正我也有,只是沒被抓到』
『都是李君少,動作那麼明顯。』他漫不經心回答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條 傷害 數學老師
    全站熱搜

    s9319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